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

錄音 Neil Zaza - I'm Alright



忘了什麼時候第一次聽見這首演奏曲
忘了哪一次興致勃勃想試著彈卻只能彈出前奏但已開心到不行
無數次的瓶頸 放下樂譜 然後再拿起來

這一次的電機野台
我的玩心戰勝理智 很不自量力地衝了這首歌
練習了幾百次
上台還是出了不少錯
好加在團員罩加上台下很多自己人 真開心
謝謝你們 哈哈

但還是覺得有點遺憾
所以就錄個音來彌補一下
錄的次數也不下50次
一次全對真的功力還不夠orz
我只能挑出相對好一點的
詭異的是有一段我覺得最難的地方反而現場彈的那次最好 囧

總之 這首像是我的畢業曲
能拿著陪我四年的吉他彈奏 比別著畢業生的學士服還要讓我感觸良多

不小心話太多了
謹獻給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
希望未來不管遭遇什麼困難都能Alright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